神韵新泽西首场爆满 知识精英感佩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5月3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泽西纽瓦克的首场演出爆满。包括大学教授,计算机工程师等新州知识精英都感佩神韵呈现的精湛高超的舞台艺术。

美国新锐网络媒体“Blasting News”的新闻记者Richard Carter表示看神韵让他感动落泪。

新闻记者Richard Carter:“出色的演出,令人大开眼界,太令人惊叹了。我从没用过这样的赞美之词。”

计算机工程师Pat Conforti:“令人难以置信,神韵的一切都让人难以置信。超出我的预期。”

新闻记者Richard Carter:“一切都完美的协调一致,时间点完美精准,这么多人的舞蹈表演可以配合得如此浑然一体,甚至连手臂伸展和腿部抬起的高度都一致。神韵胜过我所看过的所有西方芭蕾演出。”

大学教授Paul Flor:“喜欢神韵的特效,主佛降临,主导人间事物,舞蹈非常轻盈,非常美妙。”

新闻记者Richard Carter:“我不知道中华文化有如此深厚的精神信仰内涵,从古代一直延续到现代,可能中共来了扼杀了这些精神诉求,但信仰却是中国历史文化中最重要的内容。
我非常感动上半场那个遗孤探寻自己身世的节目。特别是在中共当局镇压、殴打民众时,那位母亲寻找自己的孩子,向她的孩子伸出手臂,那一幕非常动人。编舞很美,舞蹈高雅,但想到后面真实的故事,真的让人感到悲伤。我可以想像,即便是中国人,也会从神韵中看到自己不熟悉的中国文化,因为她太博大了。那些不是亚裔的观众,完全可以陶醉于美妙的音乐,不可思议的背景天幕,还有天幕与舞蹈家的互动,真是太丰富的演出了。”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新泽西纽瓦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