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蛇弄鼠遭退婚 《我就是要结婚!》影后桃花运大爆发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什么样的女生最难结婚?获选去年威尼斯影展的浪漫喜剧《我就是要结婚!》(Through the Wall),故事就描述一个经营“移动动物园”的女生,因为成天载着龟兔蛇鼠四处趴趴走,让好不容易谈成的婚事竟然告吹……。该片不仅在以色列上映一个月便刷出3200万台币票房佳绩,更横扫以色列奥斯卡最佳影片等9项大奖提名。片中女主角坚持婚礼照常举行,并为能重新找到新郎、展开一连串面试的求爱之旅…。剧情酸甜幽默,更不时让观众为女主角紧张,获得美国【好莱坞报导】(THR)击掌赞叹“角色太有趣!”,将于本月下旬(5/26)在台上映。

《我就是要结婚!》是欧洲电影奖女导演拉玛布希顿(Rama Burshtein)最新的爱情喜剧,故事有趣又温馨,女主角的职业更成为独特亮点。饰演女主角“蜜涵”的以色列女星诺雅古乐(Noa Koller)片中外型阳光亮丽,但却非一般男人会哈的那种娇艳动人型。加上个性善良的她最爱小动物,不仅养了一车龟兔蛇鼠,还开了一间“移动动物园”巡回各地作幼教。她衷心希望自己能早日找到爱她一辈子的真命天子,却因为这个职业让她事与愿违……,毕竟,谁要爱一个成天舞蛇弄鼠的女人?!

30天找到新郎《我就是要结婚!》诺雅古乐桃花运大爆发

《我就是要结婚!》在以色列上映首月即创15万观影人次,票房大破3200万台币,今年更横扫以色列奥斯卡最佳影片等9项大奖提名。每天四处推广动物教育的蜜涵,好不容易喜宴婚纱都订好,新郎竟然在婚礼举行前30天落跑……。自认容貌还可以的蜜涵,怎能咽下这口气,她抱着“不能输”的坚定信念,不但昂贵的客制婚纱照订,连婚宴都坚持照常举行,并立刻发出征婚启事。蜜涵创举果然再造身价,面试新郎瞬间门庭若市,她还因此结识了当红偶像歌手佑斯(《再见,军中情人》男星奥兹泽哈维 Oz Zehavi 饰演),简直桃花运大爆发!

这部卖座的获奖电影《我就是要结婚!》,除剧情喜趣,更有爱情、信仰等现代人关心的话题。导演布希顿表示“电影重点不在结婚与否,而是人生该如何克服万难、迎接喜悦甜美的结局”,而她希望为观众带来正面能量。片中饰演“蜜涵”的女星诺雅古乐(Noa Koller),靠着憨直演技、一举夺下以色列电影学院奖(Ophir Award)最佳女主角大奖,更荣登海法国际影展影后。诺雅古乐以《我就是要结婚!》摇身票房巨星,而她片中坚决找到新郎来结婚的坚毅形象,也获得【耶路撒冷邮报】赞赏为“以色列的宝石”。

这部幽默有趣、酸甜交织的电影《我就是要结婚!》,将于5月26日在台上映。

(责任编辑:叶萍)


《我就是要结婚!》推广动物教育的蜜涵,好不容易喜宴婚纱都订好,新郎竟然在婚礼举行前30天落跑…。(海鹏影业)


30天找到新郎《我就是要结婚!》诺雅古乐桃花运大爆发(海鹏影业)


婚事竟然告吹《我就是要结婚!》女主角为找到新郎展开一连串相亲会(海鹏影业)


影后玩蛇遭退婚《我就是要结婚!》提名以色列奥斯卡9大奖(海鹏影业)


诺雅古乐(Noa Koller)《我就是要结婚!》昂贵的客制婚纱照订,连婚宴都坚持照常举行(海鹏影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