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好学校有诀窍 光是学习好还是进不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每年的9、10月间,应届高中毕业生,都要开始申请大学。在美国,申请高中和大学有很多事项需要注意。我们来听听教育专家的建议。

申请美国的大学,有很多选择,同时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也不是参加一次联考,就可以决定就读的学校了。

纽约华人家长会理事会主席朱宝玲:“在美国,不是考大学,是用申请的,而且申请的时候,有很多的技巧,不是说你考试考得很好,你就一定进。申请的时候,不只是说,你的成绩要好,你还要有社区服务的经验啊,还有做领导的训练、技巧,这些是他们校方很看重的。”

除了学习要好,学生还需要注意在学校的表现,保证上课出勤率。

法拉盛江邦高中辅导老师赵红芳:“一个是非常重要的分数,还有就是学生的出勤率,一般来说呢,学生的出勤率是在90%以上,如果校方觉得说,你总是缺课,到了我们学校你还是会缺课。所以一般来说,成绩、出勤、还有学生的表现、学生的活动。有的学校他需要老师的推荐信,如果是说,你的表现不好的话,那你就得不到很好的推荐信。”

更多申请高中和大学的诀窍,和注意事项,可以参加华人家长会本周六(5月6日)下午一点半到四点半,在法拉盛244小学举行的“教育座谈会”。(244小学:137-20 Franklin Ave., Flushing, 11355)

纽约华人家长会会长黄德望:“本周六将举办的这个教育座谈会,就是为了和家长朋友们交流,确保他们知道,需要怎么做,才能让孩子进入理想的学校。”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