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关怀 国际妇慈会周日年度义卖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国际妇女慈善协会,一年一度的“年度义卖”,将于本周日在文教中心举行,当天除了名牌衣服、鞋子和包包以外,还有很多爱心美食。带您了解。

国际妇慈会的年度义卖,已经举办了7年,每年的义卖,侨胞都争献爱心,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去年的义卖,总共募得1万5千美金的善款,捐赠给了关怀智力障碍儿童的机构。

国际妇女慈善协会会长孙运悌:“做了7年,那天我就觉得很感动,突然想到说,真的是感激大家,这些帮助我们的人,支持我们活动的人,有你们真是好!没有你们,我们真的是没有办法很顺利地去帮助更多的人。”

据介绍,目前妇慈会已经收到很多民众送来义卖的商品,包括名牌衣服、名牌鞋子和手提包,当天,更有道地的台湾小吃义卖,包括肉羹、台南粽子、香肠、牛肉面,还有客家汤圆。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黄正杰:“义卖的东西和美食,都是五花八门,非常受欢迎。希望大家礼拜天出门,来我们文教中心,参加这个义卖会的活动。”

义卖从5月7日星期天早上11点开始,到下午三点结束,义卖善款,将全部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机构。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