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新技术 世界最大石油会议休市召开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5月1至4日,一年一度的OTC“海洋石油技术大会”在休斯顿举行,主办方表示,这是全世界最大石油会议。会上展出了多项世界领先的海洋石油技术,并为给行业带来重要影响的技术与个人颁奖。一起去看一下。

这里齐聚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海洋石油技术,今年有2,300多家公司参展。

在5月1日和2日,他们分别举办了“聚焦新技术奖”与“杰出贡献奖”的颁奖仪式,这两个奖项分别向公司和个人颁发。

海洋石油技术大会主席Joe Fowler:“首先这些展商在展台呈现了自家的新技术,然后我们有新技术聚焦项目,我们选择了17项领先技术,在周一下午展示。它们覆盖了所有领域,很多电子设备,很多新的大型重型设备,很多比产品还好的软件,我们有所有领域的新技术。”

他表示,“聚焦新技术奖”要求技术要新,不能超过两年,并且需要对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另外,大会希望新技术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节省更多成本。Weatherford公司用10年时间开发了AutoFrac系统,节省了更换钻珠的时间,提升效率,降低成本,赢得了“聚焦新技术奖”。

Weatherford产品线主管Reggie Boggs:“AutoFrac系统基于RFID技术,RFID技术是一种射频识别技术,帮助操作钻井工具,确实缩短了完成时间,所以会更高效,更节省成本。”

主办方表示,海洋石油技术大会向石油行业提供交流机会,让大家可以互相学习到行业最先进的技术。

新唐人记者语清、杨恩程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