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政后首次回纽约 川普将登航母纪念海战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川普到首都华盛顿特区就任美国总统后,5月4日将首次回到纽约,到无畏号航空母舰上参加纪念二战中太平洋珊瑚海海战75周年的活动,之后还将首次会晤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

周四,川普总统将首次返回故乡纽约,参加纪念二战著名战役——珊瑚海海战(Battle of the Coral Sea)75周年的活动,他将在哈德逊河上的无畏号航空母舰(USS Intrepid CV-11)上发表演说。

之后他还将首次和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会晤。

在纽约出生和经商的川普,在去年的总统大选投票中,仅从纽约市拿到18%的选票。

纽约大学城市政策与规划教授Mitchell Moss:“川普赢了史坦顿岛和萨福克郡,他在纽约州大部分县获胜,但是他没有赢得纽约。”

纽约市长白思豪未被邀请参加本次纪念活动。而一些移民团体也做好准备进行抗议。

虽然纽约市警察局和保安已经在川普大厦严阵以待,但是川普将不会在川普大厦过夜,而是去自己在新泽西州的高尔夫球庄园度过周末。

川普1月19日离开纽约到华盛顿特区就职,之后他的太太梅兰妮亚(Melania)和小儿子巴伦(Barron Trump)仍居住在纽约市。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