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在火星上? 约旦沙漠独特体验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观众朋友们有想像过住在火星上是什么感觉吗?约旦的一个沙漠营地,近期推出了独特的观光方式,让民众感到像是到了火星,一起来了解。

约旦月亮谷(Wadi Rum)沙漠中,这几栋圆顶屋,是业主受到电影《绝地救援》(The Martian)的启发,决定将电影场景搬到现实生活中。

游客Elay:“这里很好,有很多活动,像置身在电影《绝地救援》中,虽然热但很不错。”

每栋圆顶屋都有自己的阳台,设施与饭店客房类似,而全景窗户晚上还可以观赏星星。

游客Sandy:“我们开车到处晃,看到各种不可思议的沙丘、很多颜色,我会用冒险来描述这个经验。”

游客Baskal:“他们说这是约旦最棒的营地,我们很认同,真是太棒了。我们喜欢骆驼之旅,感觉像在火星上,真的置身不同的星球。”

约旦的经济分析家表示,当地的观光产业近年受到附近战争的影响,下降40%到45%。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今年三月开始,观光产业持续出现好转的情况。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