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实力助赢 港大纪元再办招商会火爆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继3月首个环球优质招商会成功举办后,香港《大纪元时报》4月再度联手《绿色东方公司》举行第二场招商会,吸引过百名中外商,帮助他们开拓中国、香港和海外市场。

短短一个多月,香港《大纪元时报》第二度举办招商会和产品说明会,不仅吸引新加坡、台湾、韩国,和本地商家参展,还有澳洲等国商家首次加盟,大纪元的全球品牌实力可见一斑。

澳洲Fountain创办人Allen Sleiman先生:“大纪元时报做的很好,大纪元很了解商界的需求,他们有非常好的项目。”

台湾博医钟成晏博士:“香港原本想像是一个消费市场,没想到,香港大纪元以及绿色东方搭建的平台,她投射到东南亚,甚至也许将来到其他亚洲国家—-甚至将来有机会到欧洲或美洲。”

说明会后,有兴趣的商家、市民还免费试用产品,即场洽谈业务。

Asia Health Product Limited总经理Ivan Chan:“我们也可以了解多些好的产品,看看可否引入,可以做到他们的代理。”

香港市民伍先生:“起码带来一个健康的生活、质素,一种好的产品令人健康,减少病痛。”

来自新加坡的爱多美保健品,样品几被抢购一空。

新加坡爱多美保健集团董事张宇扬:“兴奋是因为来了这边我知道这么多人要跟我合作,真是迫不及待的,要马上冲了!”

几年前爱多美曾在香港屈臣氏上架失败,但招商会令他们重新找到商机。

新加坡爱多美保健集团董事张宇扬:“(屈臣氏上架)费用太高,而且你的东西如果没有广告,也是不会走(推广成功)。坦白讲,抽成也是一个关键的失败元素。我相信,如果现在进,也会比较好一点,我们起码有大纪元的支持。”

有台湾商家表示,牵手大纪元,是一种良善使命的结合。

台湾本植总经理李鸿彬:“如果是良善的起心动念,后面才能带来良善的结果。—在台湾众多的媒体乱象中,大纪元是非常有理想性,而且对理想的坚持做的很好。如果透过绿色东方的概念,把好的厂家结合起来,有通路,有供应商,可以形成一个大的力量,当然最后成为一个好的营运模式。”

《大纪元时报》为全球最大华人媒体集团之一,覆盖全球5大洲、35个国家,21种语言,不仅以独立敢言,报导真相为己任,亦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与道德观,服务读者和全球优质商家,共建健康美好生活。

新唐人记者王文君、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