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太美 韩总统大选刘承旼爆红 获封“国民岳父”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韩国总统大选候选人刘承旼,自从漂亮女儿为他拉选票之后,人气暴涨,被网友送上绰号:国民岳父。

韩国总统大选即将在今年5月9日投票,现在获得提名的5名候选人正在全力以赴宣传政见,希望获得更多民众的支持。

来自“正党”的候选人刘承旼(유승민,Yoo Seong Min)最近意外爆红,主要原因是他漂亮的女儿。

刘惔(音译)是刘承旼的女儿,被认为外型亮丽,跟韩国女艺人李妍熙很像。自从她站在最前端,为父亲助选,很快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之一。


刘惔(左)被认为跟女演员李妍熙长相类似。(网络图片)

刘惔每次为父亲拉选票都不遗余力。5月3日(周三),她头戴“刘承旼的女儿”(유승민·딸)字样的帽子,在釜山中区南浦洞,与街头的人们合影,希望他们能够支持自己的父亲。

刘承旼1958年1月出生,曾经留学美国,拥有经济学博士学位,从政前一直是一名经济学家。2004年,刘承旼当选国会议员,曾经是被弹劾下台的总统朴槿惠的紧密助手。2016年末,刘承旼与其他“非朴派”前国家党党员成立“正党”,他仍然担任国会议员一职。

本次大选中,刘承旼的处境有些尴尬。挺朴派认为他背叛了朴槿惠,而非朴派认为他是朴槿惠的党羽。


韩国总统候选人刘承旼意外走红,原因是为他助选的女儿刘惔,被韩国人认为特别漂亮。(网络图片)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