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妇女买包 发现包里有一封来自中国的求救信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讯】不久前,美国一名妇女在沃尔玛买了一个包,回家后打开,发现一封来自中国囚犯写的中文信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该名妇女叫劳拉•华莱士(Laura Wallace),来自美国的亚利桑那州。当她发现那封中文信后,找到了懂中文的人帮她翻译成英文。


一封来自中国囚犯写的信。(视频截图)

中文信中写道:“中国广西英山监狱犯人每天做工十四小时,中午不得休息,晚上加班到十二点,谁做不完就挨打……饭菜没有油盐……每月老板给犯人二千元加菜被警察吃完……。犯人有病吃药要扣钱……在中国监狱不如美国马牛羊猪狗……”

劳拉表示,她请了两人帮忙翻译该中文信,以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她分享这封信的内容,不是要攻击任何商店,而是希望能够引起对这个情况的注意。

来自中国类似这样的信,曾经在Saks Fifth Avenue和K-Mart等商店销售的商品中都出现过。

2012年,一名俄勒冈州妇女在K-Mart购买的万圣节装饰品盒里,发现一封来自中国马三家劳教所的请愿信,该信中描述了中国劳教所的残酷条件,当时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相关视频: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