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餐厅和厨师获美食界奥斯卡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詹姆斯•比尔德奖(James Beard Awards)堪称美食界的奥斯卡。周一晚在芝加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大华府地区的餐厅和和知名厨师获得2017年詹姆斯•比尔德奖(James Beard Award)。

华盛顿特区Bread Furst面包店的Mark Furstenberg获得“杰出面包师奖”(Outstanding Baker)。

位于马里兰州埃塞克斯(Essex)的Schultz’s Crab House餐厅被评为“2017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美国经典奖”。

Restaurant Nora的老板Nora Pouillon荣获“2017詹姆斯•比尔德奖终身成就奖”(James Beard Foundation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大约40年前﹐Pouillon在华盛顿特区的杜邦圆环开设了全美第一家有机餐厅。

新唐人记者李安歌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