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列车票价1万美元 民众预订到明年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本周,一家日本的铁路公司,推出了新的豪华卧铺列车,最高价格达到一万美元,而如此高昂的价格,仍是吸引不少民众想要去体验,车票预订已经排到了明年,下面就去一窥这辆豪华列车的究竟。

东日本铁路公司,在周一(5月1日)推出了新的豪华卧铺火车,从东京到北海道四天的行程,标价高达1万美元。

这款豪华卧铺火车,设计简洁,宽敞明亮,套房内采用日本传统榻榻米草垫以及桧木浴缸,提供精致的餐饮,就餐区还有现场钢琴演奏。

尽管票价最低2860美元起价,体验最短两天的行程,但今年所有的座位已经被游客预定一空,甚至排到了2018年3月份。

豪华列车最大套房的首次亮相之旅,已经被超额订购了76倍,经营者表示,预定者将以抽签方式获得。

首班列车上的33位幸运乘客,将在日本北部的几站停留,包括温泉渡假村、文化遗产等地。票价中还包含了住宿和餐饮费。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