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好观众朋友,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在京访民打横幅 吁国际关注

5月2号,11名在京访民冒着被抓捕关押的风险,前往戒备深严的北京南站,打出横幅庆祝“五一”,并吁请各国政要督促中共停止抓捕访民。

2. 董继勤致信北京市长 求暂住公园

北京维权人士倪玉兰夫妇被当地警察逼迁,导致无家可归,流落街头。5月2号,倪玉兰的丈夫董继勤致信北京市市长蔡奇,请求批准他们夫妇到东皇城根遗址公园(应急避难场所)暂时居住,寻求能够继续生存下去的权利。

3. 广西南宁居民楼遭400人强拆

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14号居民楼,4月28号遭到地铁施工方近400人强行拆除。5月1号,被拆迁户居民告诉媒体说,拒绝搬迁的25户居民,有20户被迫签下承诺书,但没有收到拆迁补偿合同,而拒绝签署承诺书的居民,则被拖出屋外,房屋遭强拆

4. 五一劳动节 大陆访民赴京上访

5月1号,各地访民纷纷前往北京反映各自的诉求。据报导,辽宁约200名访民抵达北京,上海、四川、广东及香港等地也有民众到北京上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