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1. 全球媒体广告营收 谷歌脸书合拿1/5

根据一项最新报告,去年谷歌母公司Alphabet,广告营收达794亿美元,是全球广告收入最高的媒体公司。社交网站脸书,赚进269亿美元,排名第二。谷歌和脸书,合计拿下全球20%的广告预算。

2. 突破7000亿 苹果市值创历史新高
苹果公司是美国企业当中,目前唯一市值超过7000亿美元的公司。周二美股开盘后,苹果公司市值一度飙破7765.9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3. 知名富豪入股挹注 推特股价大涨
美国知名富豪、NBA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Mark Cuban)周二宣布,他大量买进社交网站推特股票,发展人工智能产业。消息传出,带动推特股价大涨超过4%,终场以18.24美元作收。

4. 美三大汽车厂 4月销售量下滑
美国三大汽车公司公布,今年4月的汽车销售纷纷出现下滑。通用汽车(GM)4月份销售量为24.4万部,比去年同期下滑5.8%;福特汽车销售量21.4万部,下滑7.2%;菲亚特克莱斯勒销售量17.7万部,下滑6.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