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用拳头说话 全日空航班上演全武行(视频)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5月1日晚,从日本东京飞往美国洛杉矶的全日空NH6航班,在起飞之前,两名乘客突然在客舱打斗,空少、空姐马上过来拉架。这一纷乱的瞬间被其他乘客拍下后,发表在社交媒体,并获得热传。

从日本东京飞到美国洛杉矶的航班需要飞行11个小时。5月1日(周一)晚,当乘客在东京成田机场登上全日空(ANA)NH6班机的客舱,准备飞往美国洛杉矶时,其中两名看起来像西方人的乘客,尽管分坐在前后两排,但突然互相发怒,开始动拳头。

客舱的空姐和空少连忙上前拉架,现场其他乘客则有不少人拿起手机,记录了这一不寻常的一幕。

CNN引述一名乘客阿沃(Corey Hour):“没人惹他(前排的男乘客)。他之前挺冷静的,大概几分钟后突然开始打那个人(后座的男子)。”“机舱内有孩子,你可以听到视频中孩子的哭声。”

阿沃说,打人的男子在“离开到前舱待了一会儿后,突然又返回来去打那个人,这是为什么我停止拍摄,上去去制止他的原因。”

最终,打人的男子被空乘人员劝下飞机,飞机随后顺利起飞,但仍因此晚点超过90分钟。

相关视频:

全日空航空在事件发生后发出声明,向全体乘客道歉,并表示打人的乘客已经被拘留。成田机场警方则表示,当天机场拘留了一名喝醉酒的男子,但没有透露这名男子是否就是被赶下飞机的打人乘客。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