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情侣中美洲神秘死亡 原因成谜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来自亚特兰大的美国男子德沃斯尼和来自多伦多的加拿大女子马托斯是一对情侣,他们在中美洲国家伯利兹失踪数日后,在5月1日被发现已经死亡,死因成谜。现在三国警方正在调查案件。

36岁的德沃斯尼(Drew DeVoursney)曾经在美国海军服役,两次赴伊拉克战场执行任务,退役后回到乔治亚州亚特兰大。52岁的马托斯(Francesca Matus)是加拿大人,但在多伦多和伯利兹(Belize)都有房产,其中在伯利兹的房产位于靠近墨西哥边境的克罗札尔区(Corozal)。

上周五(4月28日),这对情侣的好友米尔霍伦(Joseph Milholen)驾车到马托斯家,打算接她去机场。按照原计划,马托斯当天回多伦多,德沃斯尼稍后几天回亚特兰大。

抵达后,米尔霍伦没有看到两人,只看到德沃斯尼的自行车停在自家车道上,马托斯的汽车,一辆1998年款白色的铃木Rodeo也不在家。因无法联络两人,米尔霍伦向警方报警,表示两人失踪。

随后的调查发现,两人最后一次被人发现,是一起出现在克罗札尔镇上的斯科提酒吧烧烤屋,出现的时间是上周二(4月25日)。

5月1日(本周一),警方在距离斯科提酒吧烧烤屋外大约10英里(16公里)的一处偏远的甘蔗田里,发现了马托斯的汽车。当天下午,警方表示两人的遗体均被发现,死因不明,正在调查。

两人的朋友表示,两人上周二出现在斯科提酒吧烧烤屋是“完全神秘”的事情,因为两人的朋友都表示,他们不可能去那儿。

警方目前没有透露两人尸体的情况,也没有给出死亡原因的猜测等,但表示美加两国警方已经加入伯利兹警方,共同调查这一神秘死亡案件。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