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留学美国后失踪?原因曝光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中国男演员胡歌被曝光在美国加州圣何塞攻读语言之后,从学校失踪,引发网友热寻。现在,有消息确认,胡歌还在美国读语言,但为了自由,转学了。

5月2日,有关胡歌的消息再度频爆。显示有记者到胡歌被发现的位于圣何塞的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但没有找到胡歌,之前曾与他一起学习语言的同学表示,胡歌只在学校上了2周的课,被认出后就再也没来过。

胡歌所在的公司唐人影视,日前发出消息,表示有关媒体对胡歌的报导,涉嫌不实,而胡歌留学美国是“基于现阶段和未来规划下慎重考虑后决定的,是本人的真实意愿,与第三方无关。”消息呼吁社会:“出国留学是胡歌的个人事务,且已经付诸实践,请社会公众不要妄加猜测、借题发挥,以保护胡歌的个人正当权益。”

在此之前,唐人影视总裁蔡艺侬也发出消息,希望各界给予胡歌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


唐人影视的微博发出律师函,维护胡歌的权益。(网络图片)


唐人影视的总裁发微博,希望大众给胡歌一个安静的学习空间。(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