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梦幻机械展 看见美国机械发展史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末(4月30日)旧金山湾区半月湾迎来第27届“太平洋梦幻机械展”。展会上具有百年历史的古董引擎和汽车,以及各式二战时期的飞机,让现场观众了解到美国百年机械历史的变迁。

零部件协调合作,大转轮不停的旋转,用于工厂发电的巨大引擎可以达到60马力。打开手动点火器,电锯开始工作,迅速锯下木块。这些1920年代的古董引擎,在“太平洋梦幻机械展”(Pacific Coast Dream Machine Show)上再次焕发活力。

古董引擎爱好者Farris Hix:“这些全部通过所谓的‘缓冲引擎’技术设计的。当向心力减慢的时候,就会再次燃烧。触发电阀和气阀的开合,产生动力。”

伴随汽笛的鸣响,这个1891年在旧金山制造的老式蒸气机头,吸引着人们的注意力。

古董引擎爱好者Lee Bryant:“它被叫做蒸汽驴子(Steam Donkey),过去用来在林场拉木头。”

这是旧金山湾区连续第27年举办“太平洋梦幻机械展”,当天有2千多各式机械、汽车、飞机展出,吸引2万5千多人来场。

古董引擎爱好者Farris Hix:“展示这些引擎,帮助大家记住美国是怎样建立起来的。是这些机器帮助我们达到现在的生活水平,拥有现代的汽车。没有这些,就没有现在所需要的电力和电器化。”

展览现场也成为古董车和改装车车友的热闹聚会,二战时期的各式飞机不时飞过,高空跳伞、摩托车特技也带来精彩的表演。

圣荷西居民刘师涵:“今天天气很好,就想过来玩。因为我老公是修飞机的,就想过来看一下。刚刚那个跳伞还挺好看的。”

圣荷西居民Avan Kung:“这个展览让人了解到机器的发展历史,从只有一个到两个马力蒸汽引擎到那些60到70马力的现代汽车,我们却是有很长一段机器发展史。”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林骁然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