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 纽约华文作协成立26周年 文坛名家齐聚首

纽约华文作家协会近日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行了成立26周年庆祝会,赵淑侠、赵淑敏、李又宁等多位文坛名家、学者、作家欢聚一堂。会长周匀之表示,作家协会的宗旨,在于振兴、传承、弘扬中华文化。本次年会特邀文学教授石文珊演讲,谈论闻名西方文坛的华裔作家李翊云。

2. 北美台湾妇女会纽约分会长交接 蔡宜芳接棒

北美洲台湾妇女会纽约分会,近日在法拉盛第一银行画廊,举行了新会长就职典礼,由文教中心副主任王盈蓉监交,蔡宜芳从张美华手中接过印信,正式就任会长,多位社区人士出席典礼,表示祝贺。会长蔡宜芳表示,将陆续举办活动,发挥妇女会员们文化艺术等各方面的专长,服务社区。第七届“诗情(琴)画艺”画展在当天同时开幕,展览至5月6日结束。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