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展服务社区 民众心怀感激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由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主办的“华人肺健康展”,近日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行,会场座无虚席,带您到现场看一看。

“华人肺健康展”的现场,人声鼎沸,周六上午11点开放以来,民众陆续进场,在展位前咨询,了解最新的健康动态,做免费的身体检查。民众对新唐人健康展服务社区,赞不绝口。

纽约民众林先生:“我在大陆也检查过了,在这里医院也住了,还没今天检查这么具体,今天的检查很好,很具体,很认真。”

纽约民众李女士:“这个很好、非常好!新唐人真的很棒,每次都举行这种活动,让大众都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纽约民众林先生:“非常感谢!真是这样的。”

还有从中国来的移民表示,看到新唐人专门为华人举办健康展,感到很激动。

纽约民众陈女士:“很好!很好!说明我们华人在美国真的是了不起!场面我看了心里面非常激动,感到终于有我们华人的地位。”

本次健康展特别邀请了法拉盛医院的三位肺科专家,介绍了肺癌、慢阻肺、哮喘、肺纤维化等肺部疾病的诊断和预防,现场座无虚席,互动热烈。

专家们反复强调,“肺癌”在美国,是第二大癌症,是最致命的癌症,要想肺部健康,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远离香烟。

法拉盛医院肺部医学副主任和肺专家David Wisa:“90%的肺癌是由吸烟造成的,尽管还有10%的因素我们无法控制,但是我们可以控制的部分就是戒烟了,在社区也有很多协助戒烟的机构。”

法拉盛医院重症监护和肺部医学副主任Daniel Zapata:“研究表明,如果停止吸烟,不仅可以改善肺功能,还有很多好处,包括降低中风风险,降低罹患心脏疾病和肺癌的风险。戒烟对人的身体有很多的好处。”

预防重于治疗,专家提醒,一旦发现自己呼吸有异常,就要警惕了。

法拉盛医院肺科和重症监护医学主任Maciej Walczyszyn:“如果您出现气短、体重下降、或者咳嗽的症状,如果持续了一段时间的话,就要去看医生,找出原因所在,在还能治疗的时候进行治疗。”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市议员顾雅明也来到健康展,感谢新唐人媒体集团服务华人所做贡献。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美国有句老话:没有健康就什么都没有。这个活动很棒,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主办健康展作出了贡献。”

市议员顾雅明:“我觉得非常好!因为肺是我们人体最重要的一个器官之一,所以我非常谢谢你们办这个活动,要鼓励我们所有的观众们,要让自己更健康!”

台湾彦臣生技董事长黄中洋博士:“所以呢,多办这种活动,多教育民众,这不但是对于民众本身,事实上,对于整体政府来说,医疗的资源也比较被节省的。”

更多的专家对维护肺部健康的建议,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导。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