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red关闭休市西城医院 裁员133人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美国最大的急性护理服务机构——Kindred保健宣布将关闭位于休斯顿城区西部的一家医院,届时将有133人失去工作。来看报导。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报导,Kindred保健(Kindred Healthcare)上周五致信德州劳工部(Texas Workforce Commission),表示将要关闭位于8号和10号高速公路交界处的乡村小镇医院(Kindred Hospital Town and Country),以便巩固在休斯顿的综合市场。裁员从6月27日开始,该医院将失去全部133个职位。

Kindred 保健是美国最大的急性护理服务机构,主要提供重症和手术后的护理复健等。它在美国46个州拥有大约2,700家医院,10万多名雇员。2014年和2016年已经关闭了休斯顿周边地区的两家医院,等乡村小镇医院关门之后,Kindred在休斯顿地区还有16家医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