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观众: 神韵提升道德 消除仇恨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文化体现着不同民族的价值观和行为背后的精神支撑。

观看了4月29日法国南特神韵演出的母女观众二人表示, 全世界人都需要神韵来提升道德,化解仇恨,感悟造物主的慈悲谦卑。

医护人员Sylvie Corda:“演出让我们看到通过文化,人们也可以避免负面的东西,给我们警示,唤醒我们,在法国我们也需要这些。”

高中生Camille Corda:“有很多次,神都出现在历史故事中,他们的动作如此亲切优雅,微妙细腻,每个人都真正体现了善良、慈爱、关心他人,传递了许多非常非常高尚和重要的价值,那一刻我们的精神境界真的被提到很高。勇气、决心,关爱他人,为别人着想,还有感恩创世主对于生命一切的馈赠,真正的谦卑。”

医护人员Sylvie Corda:“当前我们非常需要神韵,消除所有存在的仇恨,因为我觉得人们不够重视精神信仰层面,不重视人与人之间相互可以带来的能量,团结成整体,我们可以做很多事,形成整体,演出很好的传递了这点。”

高中生Camille Corda:“舞蹈演员之间的互相配合真正体现了整体精神,在整个演出中真正形成一个整体,这是非常难以置信的,真的很美妙,是视听的飨宴,非常精彩。我觉得演出中情感的表达非常易懂,通过面部的表情,动作,不同的反应方式,非常有表现力。看演出是美妙的相遇,能见到这些致力于承传博大精深的中国历史的人们。这种整体精神带给我们很多的希望,让我们也想学习做同样的事,这是一项巨大而重要的工程,真心地祝贺神韵艺术团和主办者。”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南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