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青春惊悚钜片《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 惊艳意大利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台湾电影导演九把刀首度挑战非小说改编、唯一原创原著剧本;构思八年,睽违六年后再执导筒,耗资台币一亿打造的青春惊悚钜片《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并以全新手法翻转华语电影新暴力美学。该片堪称今年暑假最期待的青春惊悚钜片。日前海外影展走透透,除了刚刚结束的香港电影节闭幕片香港首映,更荣获入选意大利远东电影节正式竞赛单元。

导演九把刀携带片中演员刘奕儿于27日出席意大利远东电影节的欧洲首映,厅内观众超过一千三百人座无虚席,映毕全场鼓掌超过两分钟。现场媒体与观众反应非常热烈,纷纷表示该片是这次影展的“惊喜场”,一开始以为是搞笑片,没想到是一部很有意义的电影!导演九把刀说:“拍这部片算是一种自我疗愈的过程,很谢谢柴姐愿意支持让我自我疗愈。下一部片希望可以拍‘后青春的诗’!”

意大利远东电影节(Far East Film Festival)位在意大利东北部靠近奥地利边界的城市-乌汀内,自1999年起开始举办电影节,期间由观众票选出最受欢迎的3部影片。该电影节已经成为亚洲地区之外,规模最大的亚洲影展,每年皆有来自日、韩、港、台、中国大陆等电影参展,今年共57部影片。除了《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以外,入围竞赛片的台湾电影还有魏德圣的《52赫兹我爱你》、吴子云的《六弄咖啡馆》、和钟孟宏的《一路顺风》。

青春惊悚钜片《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讲述,爱打小报告的资优生-林书伟,长期被全班同学欺负。特别是班上的风云人物三人组(权威的老大、爱跟风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导师逼迫四个人一同合作社区关怀,照顾独居老人。某一夜,四人决定盗取失智的独居老人家中的保险箱,不料,却在偷窃的过程中,在大楼里捕获一头会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学过后,四人开始用各种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来历、特性以及弱点。每天一起恶搞竟然变成了林书伟与风云三人组的友情升温催情剂。四个男孩的心智日渐扭曲,最终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验。以青春为名的恶意,不知自己惹祸上身的四个男孩,即将引发一连串始料未及的杀机!

史上最狂高中生招惹上可怕的骇人怪物,究竟是谁坏谁狂?最后又是谁能活命下来?电影于今年7月28日全台上映。

(责任编辑:叶萍)


《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意大利远东电影展-导演九把刀和片中演员刘奕儿(群星瑞智)


《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意大利远东电影展-导演九把刀和片中演员合影(群星瑞智)


《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意大利远东电影展-导演九把刀和片中演员刘奕儿(群星瑞智)


《报告老师!怪怪怪怪物!意大利远东电影展-导演九把刀、片中演员刘奕儿、柴智屏(群星瑞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