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重要信息 是时候采取行动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29日下午在美国洛杉矶市中心的演出,让将剧院挤爆的观众赞不绝口,也领受了重要信息。

财务金融公司经理Michael Curtin:“神韵太令人惊叹了。真是超出我所有的预期。”

物业管理Kimberly Allison:“非常感人。我有几次感动得全身颤动。”

骨科手术医生James Luck:“我太喜欢了。神韵非常独特,跟我以前看过的都不一样。”

神韵不仅优美,也传递了重要信息。

财务金融公司经理 Michael Curtin:“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没有人真的比别人优越。我觉得演出传递的讯息是人的精神意志能克服很多东西。”

货车公司业主Pat Mcgurk:“人生信仰路上会有逆境,能够抗争度过逆境,保持信念,这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财务金融公司经理Michael Curtin:“神韵重申了神给我们的讯息,就是把握当下,保持心胸开阔,将爱传播出去。”

艺术家们的高超技艺与绝佳默契,带领观众进入难以想像的美好世界。

灯光公司客服主任 Pam Branam:“演员们完美无瑕,总是分毫不差。”

物业管理 Kimberly Allison:“我知道要跟所有人整齐同步有多难,实在太美了。每个人都这么优雅,甚至听不到他们落地的声音,太令人赞叹了。”

财务金融公司经理 Michael Curtin:“每个场景都带观众穿越到不同生活空间、梦想世界,是我前所未料的,深深吸引着我,让我完全专注在演出中。每个舞蹈动作都被神奇精彩展现,演出的艺术性太美妙了。”

退休建筑师Katharine Leone:“演员们的肢体实在太有弹性了。人体竟有如此潜力。”

骨科手术医生James Luck:“天幕呈现的画面,和与演员们的配合真是如此出色,令人印象深刻。”

神韵令观众们动容难忘,也提醒人要把握机会。

环境服务公司运营经理Javier Valdez:“我会再一次次回来看。”

艺术家Anita Violet Amini:“神韵深深触动我心。”

货车公司业主 Pat Mcgurk:“神韵太奇妙了,演出结束时我都惊讶地说不出话来了。”

财务金融公司经理Michael Curtin:“神韵非常美妙动人。传达鼓舞人心的讯息,我铭刻在心,天门不会永远开启,所以现在该采取行动了。”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轶渊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