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舞台总监:这是神赐予人类的礼物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4月30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州首府的最后一场演出继续爆满。Christina Homer曾经是百老汇的舞台总监,也曾经担任波士顿交响乐团钢琴演奏家。她看过神韵后激动不已,连声赞叹这是最杰出的,是神赐给人类的礼物。

前百老汇舞台总监Christina Homer:“我开始很吃惊音响师和灯光师的地方被幕布遮挡,我以前一直坐在那旁边。现在我明白,因为神韵是精彩壮观的演出,幕后人员需要低调,他们的做事方式我懂,真是杰出。音响、灯光、服装、背景、编舞、舞蹈和真与善的理念让我超乎想像的感动。”

前百老汇舞台总监Christina Homer:“神韵交响乐壮丽辉煌,我曾是波士顿交响乐团钢琴演奏家,我要说神韵交响乐团卓越杰出,神韵的一切都卓越杰出,卓越杰出。这确实是神赐给人类的礼物,神韵带给我们天赐的礼物,我从内心最深处感谢神韵。”

前百老汇舞台总监Christina Homer:“我感到神的奇迹降临到我身上,带我进入到梦想中的现实世界。人们对现实世界有不同的解释。神韵展现的超出量子物理学中的时空物质概念。这对人类有着超乎想像的深刻意义。”

新唐人记者李欣奥利弗纽约州府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