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看神韵 了解当今中国之真相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瓦伦西亚女士是一名律师,在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29日晚在美国洛杉矶市的演出后,她表示,神韵除了极高的艺术性之外,更重要的是让她学习到了中国的历史与文化,尤其是了解到当今中国的真相。

作为一名母亲,演出中善与恶的节目,深深打动了伊莎贝拉·瓦伦西亚的心。

律师Izabela Cywinska Valencia:“作为一名母亲,最打动我的是那个遗孤的节目,父母如何被迫害致死,整个家庭如何被毁,情节极其动人,还有演员们表达的精神内涵,他们跳舞的方式,当他们舞动的时候,都非常的具有精神力量。我实在太喜欢了。”

伊莎贝拉·瓦伦西亚表示,神韵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让全世界的人了解中华文化和现在的中国。

律师Izabela Cywinska Valencia:“这是个绝佳的机会让全世界的人们真正了解中国的过去,还有中国的现状和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我认为现在很多人完全不了解中国的政治与历史背景,因此神韵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我们所有人聚在一起,作为社区的一员,去了解和体验。”

律师Izabela Cywinska Valencia:“我非常高兴能够观看这个演出。我为舞蹈演员们和中华文化感到骄傲,我真的很高兴这么多演员能为我们带来如此出色的艺术。尤其因为这样的演出在中国还是被禁止的,所以我们真的被赐予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