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师 神韵如行云流水 充满爱与慈善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讯】4月28日,神韵首场莅临法国南特,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作为舞蹈教师,Valérie Glatz因为了解舞蹈技巧而更加对神韵演出的流畅完美赞不绝口,此外演出背后的慈善与爱、故事和情感乃至精神信仰,都令她为之动容。

舞蹈教师Valérie Glatz:“神韵精彩绝伦,超凡脱俗, 妙不可言,如此美妙,如此优雅,如此技艺超群,展现神的奇妙,真是超凡脱俗,我完全陶醉其中,演艺的惟妙惟肖,舞蹈演员们如行云流水。

非常美妙,非常非常美,我向所有人推荐神韵,因为在这些美的背后,还有着许多故事和情感,这些我们所看到的都是永恒的,无论是2000年前还是现在,非常感人, 很感人。

演出给人满满的喜悦,将喜悦装进我们心里,充满着爱,真希望人人都能这样行事,我们能感受到所有艺术家,舞蹈演员和音乐家全心投入,充满着善,演出中充满着善、爱、祥和,演出 既活力无限,又柔美至极。

我们能感到舞蹈演员们的精神境界,有他们的信仰,不是简单的娱乐演出,他们都是有信仰的,他们很了不起,他们总是面带微笑,精准无误,很正,十分震撼,让人身心愉悦 。要达到这样高的水准,需要长久的训练,需要坚定的信念和信仰,非常非常美,很美的演出。

神韵也传达出必须坚持自己的信念和感受到信息,必须匡扶正义。还有,自由真的非常重要。”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南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