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首府观众:多次观赏 同样感动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讯】4月29日星期六,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再次来到纽约州首府著名的Procters剧院。精彩纷呈的演出让观众倾倒。不少人已经是多次来欣赏了,每次都是一样的感动和陶醉。

退休审计长George Muller:“这是我第三次看神韵。绝对精彩,非常精彩。我目瞪口呆的看这些年轻演员表演高难度动作,我都无法想像。绝对精彩纷呈。”

观众JJ Moran:“我已经第四次看神韵了。她的精彩从没改变,每次来看都让我目眩神迷。我完完全全陶醉在演出中。”

医生David Desando:“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舞台演出。”

退休审计长George Muller:“神韵是顶尖的演出。她们很杰出。每位舞蹈或歌唱演员不止技巧高超,她们的面部表情绽放光芒。她们非常喜爱自己的表演。这为演出增色不少。”

舞台服装设计师Mary Borie:“神韵讲述的故事感人肺腑,让我多次落泪。一个节目可能是天安门广场,孤儿的故事让我落泪,太美了,天空光芒四射,天门大开,太美好了。”

观众JJ Moran:“神韵女高音的歌声令我倾倒。持续唱出每个优美的音符,即使它不是英文,只有英文字幕,外文歌曲仍旧动人心弦。”

舞台服装设计师Mary Borie:“我不知道中国不允许神韵演出,不允许传统的发扬。你不知道因为信息被屏蔽,我为中国人难过,他们不能体验神韵,历史如此悠久的历史被切断,我感到很不幸。”

税务会计Jim Rose:“中国人错过很多因不能看到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奥利弗纽约州府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