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神韵现神性 超凡又切合时宜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讯】一对艺术家母女观看了4月28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洛杉矶市中心的演出后表示,神韵展现神灵的方式,超凡又切合时宜。

职业画家Amaliea Brown:“舞蹈演员们非常专业,非常泰然自若。他们让一切看起来如流水般流畅,所以我爱神韵。”

艺术家、业主Annie Brown:“很具美感。演出充满优美和内涵,传递的信息令人惊喜。我没预料到今晚会得到这样的信息。我非常感动,深受触动,印象很深刻。”“天幕非常不可思议,就在大幕一拉开的时候,舞台上烟雾飘渺,我当时就觉得太棒了。演出带你进入梦想和童真世界,非常神奇,非常精彩。”

她们说,神韵以精美艺术展现神性,恰逢时宜。

艺术家、业主Annie Brown:“演出传递了很多美好,通过舞蹈、场景、服饰和音乐。但是通过这些,演出还传递神性的信息:那就是慈爱和和平,这让我印象深刻。这或许是最好的表现方式,非常有冲击力,我深受感动。很棒的是,神韵让观众知道传递的是重要信息,而且是通过纯正的美来传递。这是最好的方式。如果你需要传递神性的信息,神韵的方式是最好的。就是通过美和美感还有艺术来传递。神韵做的超级好,非常好。”

职业画家Amaliea Brown:“我相信人有灵魂,不仅是身体。我认为用艺术形式展现这点非常好,而且从文化层面来看,神韵在复兴中华传统文化。”

艺术家、业主Annie Brown:“神韵运用美学来传递富神性的信息,这点对我来说是完全清晰的。神韵做得非常成功,水平和制作质量都相当高。”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美国洛杉矶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