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Palluau市长:神韵史无前例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讯】法国西部小城的一名市长Robert,在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南特的首场演出后,称赞神韵的表演史无前例,男高音所演唱的歌词,让他找到了人生的答案。

法国Palluau市长Robert Bourasseau:“演出史无前例,史无前例。我完全融入其中,感到非常幸福。舒服自在,轻盈的感觉,自由,通过这场演出,演员们向人们展现要表达的,并将其传向全世界,这是我的感受,这是从天上来的,来自四面八方,包围着你。有一些在这之外的感受,我很幸运能感受到这种讯息而且非常幸福,我能体会到演出给我的妻子带来很多益处。我们度过了艰难的一段时期,我想现在是蛋糕上的樱桃,很轻松。”

记者:“当您看到男高音唱的歌词时,有何感受?”

法国Palluau市长Robert Bourasseau:“歌词是我内心深处已有的感受,但演出给了我更多的提示,可以说给了我一个答案,男高音真的超凡脱俗,他把自己内心的感受都表达出来了,传递给观众。这是他给人们的礼物,是自我奉献。继续演下去,很棒,神韵给人们带来幸福,您听到观众的鼓掌吗!演出非常成功。”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南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