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法轮功学员庆祝513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讯】4月29日星期六下午,北、中、南超过600名法轮功学员齐聚高雄,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除了分享自己修炼的心得与改变,透过踩街游行,让更多民众知道“真、善、忍”的美好。

天国乐团气势磅礡的演奏响彻云霄、震撼全场,超过600名法轮功学员组成各个表演团体齐聚高雄,庆祝即将到来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功学员叶馨鸿:“法轮大法这么好,我会希望说让更多人知道,所以今天透过这样的活动,我本身就是天国乐团,担任打大鼓,我希望我们天国乐团透过音乐的形式,这样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带来精彩表演,同时也分享他们在修炼后的改变。

法轮功学员郑来枝:“改变最大的就是,其实我以前在家庭方面,都以我为主导,那先生会觉得说我非常的强势,不论是在工作上在家庭上,那修炼完之后呢,我先生就说最大的受益者就是他,因为在心性上面我都会考虑到对方。”

法轮功学员詹翎钰:“我觉得修炼之后,其实我更能静下心来读书,就可以心无旁鹜,不会心静不太下来,然后在人际上其实我觉得修炼,让我变得开朗,活泼,就是也愿意更耐心的了解别人,听别人讲话。”

法轮功学员王人汉:“自从我炼功之后,我觉得我精神很明显的变好,因为像以前常常是睡不饱的,每天起来之后,啊,我怎么还是那么累啊,现在其实每天都还满好入睡的,起来之后精神是很饱满的。”

庄严盛大的游行队伍行经汉神巨蛋时,许多民众纷纷拿起手机,捕捉这震撼的画面。

民众陈小姐:“觉得还满壮观的,而且有一点佩服的感觉。”
民众黄先生:“就是很壮观,很震撼。”
民众蒋同学:“觉得阵容很大,很整齐。”
民众李同学:“这个游行可以深入人心,可以影响很多人。”

在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法轮功学员走上街头与民众分享欢乐与收获,也向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献上最诚挚的祝贺。

法轮功学员王人汉:“大法让我脱胎换骨,那我要非常感谢师父,那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功学员苏瑞扬:“祝您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叶大维、张晁帷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