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是单身! 林志玲坦言“想有人照顾”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讯】艺人林志玲出席公益活动,媒体关注有无新恋情,林志玲回应,还是单身,先前报导的都是陈年绯闻,但她也坦言,很希望有人来呵护自己。

搭乘金色旋转木马,华丽登场,艺人林志玲为乳癌防治活动现身,但志玲姊姊,到底有没有新恋情,还是关注焦点。

艺人林志玲:“作品多,然后绯闻就是一直都是陈年绯闻,这好像,我也没有办法。一点进步都没有,我觉得其他事情,我都觉得好像有所长进,就这个事情。”

先是与小S搭档,演出蔡康永新作《吃吃的爱》,又在电影《喜欢你》与金城武再次合作,林志玲近期工作满档,但她坦言,还是很希望有人来,呵护自己。

艺人林志玲:“多多少少都会希望说,有一个伴侣,可以互相依靠支持和呵护。但前提还是希望大家是,独立的女孩子,不要就是好像一个公主,一定要人家照顾。”

艺人林志玲VS.记者:“您需要湿纸巾吗?”

记者会进行到一半,林志玲不忍心看到摄影大哥,顶着烈日拍摄,全身是汗,还跑下台递上湿纸巾,不仅多年为公益活动站台,志玲姐姐的贴心,让人直呼,超窝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陈辉尧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