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神韵 让观众与神相连 改头换面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讯】4月28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优美演出,让洛杉矶的观众们深表赞叹,观众表示神韵演出让他们在精神层面,收获颇丰,感觉被提升到了更高境界,与神相连。

制造公司销售经理 Christian Quilisch:“我无法相信如此年轻的舞蹈演员有这么高超的技术水平。几乎像是从出生就开始受训,太了不起了。”

财务公司企业服务副总 Cynthia Markins-Fournie:“神韵的技巧与艺术超乎想像。”

制造公司销售经理 Christian Quilisch:“所有细节从表情到手指的动作,全都完美无瑕。”

财务公司企业服务副总 Cynthia Markins-Fournie:“神韵让我超越思考,深入我心。”

神韵晚会的深刻内涵,让他们感触良多。

财务公司企业服务副总 Cynthia Markins-Fournie:“我真对神韵所传达的善和忍起共鸣,我想不出有什么比这二者对现世更重要。”

制造公司销售经理 Christian Quilisch:“没有比这更美的夜晚了,观众会感受到何为人性,那些让我们被视为人的特性,使我们升华到几乎能与神相连,这真是不简单。”

财务公司企业服务副总 Cynthia Markins-Fournie:“神韵让我将神与俗世相连,让我从日常生活中察觉何谓神圣。神韵让我获得深刻的感悟,并在各层面体验这场演出。”

神韵交响乐、歌唱家与钢琴伴奏,都让他们赞不绝口。

财务公司企业服务副总 Cynthia Markins-Fournie:“神韵的歌唱家们令人叹为观止。”

制造公司销售经理 Christian Quilisch:“神韵现场交响乐完美无瑕。”

财务公司企业服务副总 Cynthia Markins-Fournie:“音乐家们的天分真是绝妙,表演撼动人心。”

制造公司销售经理 Christian Quilisch:“观众能听着音乐就被带入另外时空,真是高超,我爱神韵音乐。”

神韵让他们收获甚丰,也建议人人都来欣赏神韵。

制造公司销售经理 Christian Quilisch:“神韵以艺术演出的方式,展现了人绝不是意外产生的。”

财务公司企业服务副总 Cynthia Markins-Fournie:“我觉得我今晚学到好多,艺术和文化层面都是,很充实的感受。”

制造公司销售经理 Christian Quilisch:“神韵应是我见过最优美的演出,我一定会再来欣赏。”

财务公司企业服务副总 Cynthia Markins-Fournie:“神韵会让观众改头换面,让我充满欢喜与感恩,我鼓励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