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长看神韵 视野宽 敬文化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28日晚在美国洛杉矶市的精彩演出,让两位大洛杉矶地区的市长赞叹不已,他们表示神韵让他们开阔了视野,更加亲近和尊敬中华传统文化,请看报导。

安大略市市长Paul Leon在剧场颁发了对神韵的褒奖。

安大略市市长 Paul Leon:“看到演员从背景天幕跳出来,几乎让我惊得跳起来,能看到和吸收这一切是如此奇妙。我觉得这样的文化演出开阔了我的视野,让我洞察世界时更有智慧,说什么都不足以形容我从神韵中所见到的,我迫不及待地想看下半场演出。”

伯班克市市长 Jess Talamantes:“演出太棒了,真是令人愉悦,色彩如此活泼鲜明,真是了不起的演出!”

安大略市市长Paul Leon为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所折服,他表示,神韵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出。

安大略市市长Paul Leon:“关于舞蹈演员,首先我不知道他们从哪找到这么多完美无缺的人,他们实在太完美了。他们不仅仅是照着编舞来跳,他们技巧高超,神韵演员们真是技巧高超。他们的翻腾,他们的动作,一切都是完美一致,我认为全世界再也找不到比这更好的演出。”

伯班克市市长 Jess Talamantes:“演出太棒了。带给观众神奇美妙的时光。那些色彩,舞蹈演员还有他们脸上的表情,让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看完神韵让两位市长对中华文化更加尊敬。

安大略市市长Paul Leon:“神韵演出中有着对中华民族文化的深深敬意,我从神韵音乐感受到了,真是美妙壮观,太了不起了。”

伯班克市市长 Jess Talamantes:“让我感到更加亲近,更加亲近中国人。”

安大略市市长Paul Leon:“如果让我选一个演出把认识的人都带来看,那就是神韵。”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美国洛杉矶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