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制作人: 我要做神韵传播大使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28日晚在洛杉矶市的演出,好评如潮,专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制作纪录片,为皇室、明星名流摄影的电影制作人和摄影家唐·坎普(Don Camp)激动不已,他表示,神韵超越完美,无法用语言描述。

电影制作人 Don Camp :“精彩,令人难以置信的奇观,我还能说什么呢?”

电影制作人 Don Camp :“满分是十分的话,神韵就是十二分,实在是完美,不容错过的演出,绝对不容错过的演出。”

电影制作人 Don Camp :“舞蹈演员们除了优雅之外,还有美丽的服饰,他们的演出也是那么的迷人,他们简直是难以言表,连语言都变得无用。””

唐·坎普表示,神韵交响乐团独特的中西乐器完美结合让他印象深刻。

电影制作人 Don Camp:“(中西乐器)完美结合,令人印象深刻,他们成功的做到了,都是伟大的音乐家,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所以音乐部分都非常出色。”

男高音的独唱也让唐·坎普惊叹不已。

电影制作人 Don Camp:“嗓音太美了,太美了,还能说什么呢,我认为就是世界男高音帕瓦罗蒂的水平。”

神韵的动态天幕让唐·坎普印象深刻。

电影制作人 Don Camp:“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那个天幕特效,让演员能在天幕里飞来飞去,还有他们用的三维立体特效,简直是不可思议。”

唐·坎普表示,他以后要做推广神韵的宣传大使。

电影制作人Don Camp:“神韵的爆满代表人们都在口耳相传,神韵不容错过,这会是划时代的经典。人们必须坐在现场看,然后演出就这么展开。会是他们从未见过的,也是我从未见过的水准。是我以前从未见识过的高水准演出。从舞蹈、表现、艺术、音乐来看,神韵是奇观!”

电影制作人Don Camp:“我要做(神韵)传播大使,我要告诉每一个人一定要来看神韵,一定要。我今天会开心的回家,明年我还想再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