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主: 神韵传递普世价值 充满希望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4月27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南澳首府阿德莱德的精彩演出,让当地民众大开眼界。驼奶农场主Warwick Hill(沃威克·希尔)认为神韵通过其独有的艺术表现手法,传递着善有善报的信念,令他充满希望。

政府医疗机构研究员Daniela Hoskin:“服饰太精美了,每一件我都想穿着去做新娘,真是太美了。绚丽的颜色,真是一场所有感官的盛筵 。”

前芭蕾舞演员Zoe Hilton:“舞蹈技巧难度非常高,舞蹈掌控非常到位,这非常难。我肯定做不到这点。他们真是优雅从容。”

商科学生Matthey Penney: “神韵的用色非常巧妙。我感觉演出在通过颜色来传递情感。比如通过使用亮丽的颜色来表达喜悦与庆祝,尤其是婚礼的场景。而当颜色变深,亮丽颜色减少时,会用于表达戏剧类的情感,真是恰如其分。”

农场主Warwick Hill极为欣赏神韵的艺术表现手法,以及通过舞蹈的形式来传递普世价值。

农场主Warwick Hill:“我认为像忠诚这样的品德都属于普世价值。我觉得颇受启发的是,演员们是怎样通过舞蹈和艺术来表述和传递这些价值的,真的非常精彩。”

在正义与邪恶交锋的故事中,Warwick Hill强烈地感受到一种纯真纯善的力量,演出传达了秉持正信的人终将得到神的护佑,而善良人终得善报的信念,让他感到充满希望。

农场主Warwick Hill:“我的太太坐在我旁边,感动得流泪。而我欣赏演出时心情非常愉快。但她可能看的更深一些,看到故事背后悲伤的一面,这点我非常理解。我认为演出传递着很重要的信息。”

农场主Warwick Hill: “很显然演出提醒我们,对信仰的迫害依然在当今中国上演,另一个信息就是传递喜悦和希望。”

农场主Warwick Hill: “那种纯真纯善以及内在的喜悦,我想这些从舞蹈中就能看出来。虽然迫害的故事让人悲伤,但在舞蹈中,最终迫害遭到了制止,善良战胜了邪恶,真让人感到高兴,我想一个好的故事就是这样,总是充满着希望。”

新唐人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