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辅导:神韵揭中土文化面纱 造福世人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平日总替人排忧解愁的心理辅导斯温森(Gordon Swensen),4月26日晚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盐湖城的演出后,连连称赞神韵难得一见,也难能可贵。

心理辅导Gordon Swensen:“神韵是我前所未见,舞蹈、音乐、服饰都令人惊奇。显然很多人都不了解中华文化与历史,因为他们没机会见识,神韵艺术团将许多人不了解的文化,鲜活地呈现出来。”

除了优美的舞蹈与动人的故事,神韵也让他有所感悟。

心理辅导 Gordon Swensen:“如何从生活中的逆境爬起,转换阻力成为新的能量,这是今晚的演出带给我的体悟之一。”

独特又有创意的神韵,呈现了世人关注的多元文化。

心理辅导 Gordon Swensen:“神韵运用了许多新科技很令我惊奇,电脑设计的动画让演出饶富兴味,神韵能与世人分享,神韵的独到之处真是难能可贵,艺术家们的背景、历史和多元文化,是世人都在追寻关注的大事。”

他说神韵难得一见,值得向所有人推荐。

心理辅导Gordon Swensen:“神韵引人入胜,令人难忘,绝对好得超乎预期,运用天分讲述故事,难得一见,我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也适合与亲友同享。”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