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议员再看神韵 感受生命深层意义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讯】4月28号晚上,南澳州Makin选区联邦议员Tony Zappia观看了纽约神韵艺术团在阿德雷德的第二场演出后表示,再次观看神韵仍然感到震撼无比,神韵让他体会到到生命的真正意义。

联邦议员Tony Zappia:“我几年前就在阿德雷德看过神韵演出,当时被演出深深震撼。今晚再一次观看,感到同样的震撼。”

演出前给神韵发来祝贺信的南澳州Makin选区联邦议员Tony Zappia表示,中华文化的内涵和韵味贯穿在节目的每一个部分,令他印象深刻。

联邦议员Tony Zappia:“演出中演员们身上散发着巨大活力,展现出丰富多彩的深层中国文化,让我们得以一窥中国,这个幅员辽阔国家的多元文化,非常引人入胜。”

“舞蹈技艺绝对的专业高水准,演员们的表演毫无瑕疵。我感受到演员们的动作充满力量,同时又展现出难以置信的优雅,刚柔并济在舞台上被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这是我感受到的中国文化的特点。”

Zappia表示,其中的二胡独奏更是让他惊喜不已。

联邦议员Tony Zappia:“那位女士演奏的两根弦的乐器(二胡),美妙动听至极。让我想起小提琴,但乐音很甜美,柔缓。”

“这个乐器只有两根弦,我相信表现出这么动听的乐音难度更大,可是乐声非常优美舒缓怡神。我记得主持人有提到‘乐’‘药’同源,乐有治愈的功效,我很认同,非常妙。”

他表示,更重要的是观看神韵让他了解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联邦议员Tony Zappia:“在观看这么精彩演出的同时,还能从节目中明白生命的意义是什么,什么才是生命中重要的东西,同时还可以了解其他人对生命的理解。”

他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联邦议员Tony Zappia:“一定要来看神韵,演出精彩绝伦,蔚为壮观。”

新唐人澳大利阿德雷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