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派斥梁振英乱港五年 应减俸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仅余二个月任期的香港特首梁振英近期仍不断打压民间反对声音。多位民主派议员批评梁乱港五年,老中青少皆没有好日子过,犹如“恶魔”,建议削减特首办开支。

香港立法会星期四继续审议《拨款条例草案》,辩论由议员提出的修正案。

陈志全议员提出削减特首办全年开支1.17亿元,令特首办明年开支减至777元。他批评梁振英至今未兑现其竞选承诺,所谓的成立香港营团结社会各界更是大话连篇。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志全:“过去五年他透过不同手段撕裂香港,他透过强推国民教育,一上任便引发国教风波,然后逆民意以一男子的因素拒绝发牌给香港电视,香港市民以和平示威的方式争取真普选,梁振英就向市民发放催泪弹,梁振英事事唯恐天下不乱,结果令香港的撕裂变成蓝丝黄丝二大阵营,梁振英不惜司法复核多个议员(资格),令社会进一步撕裂。”

郭家麒批评梁振英取巧当上政协副主席,以为就可以逃避罪责。

香港立法会议员郭家麒:“大家都在说是否继贪曾(曾荫权)后,有第二位特首要坐牢。不要以为做政协副主席就有免死金牌,在大陆的政治圈内没有免死金牌,前政治局常委、前人大高层、前政协领导人都可以坐牢。”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