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4月28日全球看中国

1、大纪元时报
江绵恒死党艾宝俊等四名中共高官被判刑

4月28日一天之中,四名中共落马高官被判刑,其中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死党、原上海副市长艾宝俊被判17年。有江派曾庆红背景的宁夏原副主席白雪山被判15年。向令计划输送钜额利益的南宁市委原书记余远辉被判刑11年。此外还有南航原总经理司献民被判10年半。

2、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维权律师李和平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获罪3年

曾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人权律师李和平,被中共判刑3年,缓刑4年。李和平妻子表示不接受判决结果,称丈夫一向依法维权,应无罪释放。国际特赦专家称,中共对李和平进行不公开审理,且指控的罪名毫无根据,缓刑4年更意味着李和平将被噤声4年。

3、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追缉外逃贪官罕见公布藏匿地址 程慕阳在案

中共首次公布了22名外逃贪官在海外的藏匿地址与追缉线索,其中包括已逃亡17年的前河北省委书记程维高的儿子程慕阳。这22名外逃贪官中,10人在美国,5人在加拿大,4人在新西兰,其余则逃亡澳大利亚或英国等地,其中部分人已取得当地合法身份。

4、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移民政策恐有变,中国人慌忙申请“黄金签证”

由于担心川普会修改“投资移民”政策,过去几个月里,申请投资移民EB-5签证的中国人大幅飙升,希望在更严格的规定出台之前获得签证。由于对投资人背景调查不充分,且容易引发庞氏骗局和滥用案件,美国国会已出现取消EB-5签证的提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