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首场 澳洲精英由衷感谢神韵编导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4月27号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南澳洲的首府阿德莱德三天四场的演出拉开帷幕,在节日剧院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澳洲听障协会秘书长Andrew Bush表示,神韵展现的中华神传文化深深地震撼了他,他由衷地的感谢神韵编导给他和澳洲的观众带来如此美好的精神盛宴。

全国听障协会秘书长Andrew Bush:“这是我今年第二次看神韵了,第一次是在悉尼看的, 非常引人入胜,色彩缤纷,尤其是服装更是绚丽无比,我非常喜欢其中的蓝色,尽管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适合穿,非常亮丽的蓝色,非常漂亮。”

Andrew Bush表示神韵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让他非常震撼。

全国听障协会秘书长Andrew Bush:“艺术性非常高,整台演出配合的非常好,其中传达了许多中国文化的哲理,而且易懂透彻,我非常喜欢,演员们舞蹈动作的精准让人啧啧称奇,他们每一个人都演绎的非常好,同时又步调一致,整场演出没有一个人出半点错,真是太棒了。”

“越多的澳洲人看神韵,我相信越多的人会喜欢上中国历史,以及中国丰富的神传文化,并且从中获益良多,神韵的美让我感到非常的震撼和神奇,我想不出为什么中国政府不允许推广这样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文化和信仰。”

第三年观看神韵演出的Bush表示,神韵的音乐光碟是他每年必定珍藏的艺术作品。

全国听障协会秘书长Andrew Bush:“神韵的音乐宏伟壮阔,东西方音乐的结合真是让人叹为观止,神韵的音乐太棒了,我每次看神韵都买神韵的音乐光碟,2014年还有2015和2016年的音乐光碟我都有,今年是我第三年看神韵演出。”

他由衷感谢神韵编导带给澳洲观众这样的精神文化盛宴。

全国听障协会秘书长Andrew Bush:“非常感谢您神韵编导,谢谢您的交响乐团,还有指挥家,谢谢您的演员们,神韵是一场无与伦比色彩绚丽,满载文化内涵和教育意义的演出,谢谢您把这一切融合在节目中,感谢您每年把全新节目的神韵带给澳洲的观众,让我们有机会,可以了解越来越多的中国文化和历史,这一切都非常棒。”

Bush表示他年年都会来看神韵。

全国听障协会秘书长Andrew Bush:“我明年要和我儿子及他太太一起来看,还有我的兄弟和他的太太,明年也来看,太值得了,我的几个表兄今年在悉尼看的神韵,他们惊喜无比,他们觉得太精彩了。”

新唐人澳大利阿德莱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