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咏春雅叙 解五四来龙去脉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并庆祝《五四文艺节》,南加州两华侨社团将于本周六(4/29)上午举行《人间四月咏春雅叙》活动。

北美南加州华人写作协会,与美西华人协会人文组,于4月25日在艾尔蒙地市举办记者会说明。

美西华人学会理事长汪康熙:“五四运动大家都知道,当年是很多的年轻人追求民主科学爱国的一些活动。藉这个活动,对中国近代史产生很深远的影响。”

北美南加州华人写作协会会长廖茂俊:“我觉得身为一个文艺人,不能忘记,永远不能忘记,这是一个中国人觉醒的日子。”

活动将有以《五四运动的精神与影响》为题的演讲。

当天还会有十二位著名艺术家展出近作,包括书法、绘画、油画、图书展及摄影作品。

美西华人学会理事长汪康熙:“希望社区民众在星期六的下午能够来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怀念一下五四运动当时的情景。”

现场还会有音乐演奏、越剧戏曲演唱与诗歌朗诵等艺文表演。

同时还有杨绮真主持的《茶艺文化》表演与品茗。

《人间四月咏春雅叙》
时间:4月29日 周六 11:30AM
地点:洛杉矶侨教中心 展览室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CA 91731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