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会长:好遗憾他们没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在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26日下午在美国盐湖城“埃克尔斯”剧院的演出后,在当地当了30年商会会长的克雷•迪灵(Craig Dearing)认为,神韵正在引领一场运动,他为没能来看神韵的人感到深深的遗憾。

Craig遗憾自己的孙子们没能来看神韵

商会会长Craig Dearing:“但是我现在可以告诉他们神韵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他们应该来看神韵。”

商会会长Craig Dearing:“神韵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演出,让人们了解到中国正在发生着什么。”

克雷•迪灵认为,神韵传递的讯息正在引领着一场运动。

商会会长Craig Dearing:“人们需要了解这个世界正在发生着什么,(看了神韵后)他们就会找到,就会明白,并且再去告诉他们的亲朋好友,我认为这是一场运动。”

克雷•迪灵希望大家再也不要错过看神韵的机会。

商会会长Craig Dearing:“实在是太棒了!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议了!我想学舞蹈女演员那飘逸的步伐,我猜她们是在滑行,还有那鼓声。太棒了!”

商会会长Craig Dearing:“哪怕你不去想别的,仅仅是神韵之美,神韵之神奇,就值得你来看。实在是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