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刚到 “马上就有钱”的4大生肖

都说一年一度的“五一节”是劳动节,而真正劳碌奔波的人,就算到了节日也停不下来,当然老天爷必定不会辜负每位辛勤努力的人,就算顾不上,也会安排贵人来相助,这不五一刚到,这4个生肖就要“马上有钱”,贵人多得数不清,自己的劳碌和辛苦也逐日在减少!

生肖猪

一到五月一,属猪人大运皆开,财源滚滚,生意场上先接到好消息,八方贵人来捧场,一贯来的随和与大方,带来了无穷贵人运,所以属猪人只需站着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好事自然会上门,再加上他们一贯来都擅长坚持一件事情不放松,因此五月的贵人正如“过江之鲫”,对他们趋之若鹜,五一节就是他们的发财节。

生肖龙

今年五一节,属龙人多劳多得,钱财多多益善,不是天降横财多,就是自己不经意间的努力换来的非比寻常的成就,属龙人多智多门路,五一之时更有天降财星助,日子是没什么不同,但机遇更多了,钱财收入也跟着水涨船高,睁眼见贵人,闭眼见财神,属龙人到了5月,真能化作“一条龙”,飞黄腾达在此时。

生肖鼠

四月过去五月来,从五月的第一天开始,属鼠人的头脑更为清晰,生财门路茅塞顿开,不是正财多,就是偏财极其旺盛,贵人携财带运来,男鼠人必有生财之运,女鼠人则姻缘桃花圆圆满满,五一还没过,属鼠人就能收到来自于事业上和生意上的好消息,横财都是贵人主动带来的,不费一兵一卒,属鼠人也是万分顺利,马上有钱,一月赚足十月钱。

生肖马

五月的第一天,就是属马人的开运日,一年一度的驿马本命吉星终于落入财帛宫,属马人的财运开的有些猝不及防,遇见财神事小,背后贵人是大,他们的生活中频现贵人,生财有道,马背上定有“好鞍”,能和贵人一同努力创造,收益颇丰,钱财无数,五一节当天开始就有喜讯传来,人的精神也好了很多,成就大业的基础都有了。

──转自《搜狐公众平台》

(责任编辑: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