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 购物中心 史坦顿岛力推旅游业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纽约史坦顿岛的圣乔治区,正在打造成为吸引国际游客的旅游胜地,从摩天轮到购物中心,各种旅游设施齐备,请看报导。

圣乔治区位于史坦顿岛的最北端,纽约市投资数十亿美元,开放这里的旅游业,吸引更多国际游客。

圣乔治旅游景点市场联盟(Destination St. George Marketing Coalition)今天宣布启动市场推广计划。由英国华裔设计师张静(jing Zhang)完成的这幅圣乔治旅游宣传海报,也首次亮相。

海报上几乎涵盖了圣乔治所有的旅游景点,其中最吸睛的,是即将在2018年完工的“纽约摩天轮”,将高达630英尺,有60层楼高,可以与英国的“伦敦眼”媲美,将成为纽约市的新地标。

在摩天轮旁边,还兴建了“帝国购物中心”(Empire Outlet),将有100多个品牌店进驻,也将在2018年开放。

圣乔治区还有历史遗迹、博物馆、剧院、体育场、花园绿地,成为理想的一站式旅游购物胜地。(详情可查阅网站。http://www.destinationstgeorge.com/)

圣乔治旅游景点市场联盟总裁Travis Noyes:“我们想吸引所有人来,喜欢文化的人可以来植物园,一家人可以来看纽约洋基队比赛,夜间有餐厅和商店营业,可以品着香槟在摩天轮赏纽约夜景。”

随着新渡轮航线的开通,往来曼哈顿和史坦顿岛更加便利,预计每年会吸引数以百万计的各国游客。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