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版周杰伦 音乐歌唱拍MV一手包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台湾彰化有一位14岁少女杨懿,从小就热爱音乐、唱歌,最近为了感谢英文老师的教导,干脆自己拍MV送给老师。从音乐演奏、写谱填词、歌唱、外加录影、后制,全部一手包办,作品在网路发表后,被喻为少女版周杰伦,一起去看看。

MV制作者杨懿:“ABCD,你可以说得开心点,英文就要这样才会比较悠闲。 ”

一脸稚气未脱,在镜头前唱歌却毫不生涩,从小就热爱音乐,14岁短发女孩杨懿,8岁时就获得全国音乐大赛小提琴国小组第一名,为了表达对英文老师的感谢,她自唱拍MV,音乐、词曲、剪辑制作都一手包办,只花了三天,就做出一部MV,送给英文老师,用音乐鼓动人。

MV制作者杨懿:“到后来就发现他好像变不开心,所以就把不开心的这个部分再加进去,然后后来就下定决心说,好,那就是要用这首曲子来鼓励他,让他比较开心一点,这样子。”

为了创造自己的音乐风格,杨懿更在网路上接受网友点歌,翻拍MV,要求自己在一周内制作好,上传YouTube给网友欣赏交流,进一步挑战自己的实力。

MV制作者杨懿:“要一直突破自我,然后又一直让观众看到新的,就新的自己这样,所以后来就决定说,那就观众点的歌,我们以随机的方式抽出来,然后再去编,因为每个的要求需求不一样,所以就需要改变自己的风格。”

从小学小提琴和钢琴,杨懿对音乐有着独特的想法,加上过人的天分,MV呈现就像是女版的小周杰伦,她说未来想当一名音乐制作人,让更多人听见她的创作。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陈汉昌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