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联会30周年庆 糖城爱乐情深音乐会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为庆祝成立30周年,美南大专校联会上周末在Sugar Land Baptist Church举办盛大音乐会,至少1200名观众观看了此次演出,经过一年多时间准备的百人合唱团也终于登台亮相,收获诸多好评。

三十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青丝转眼皓首。伴随着熟悉的老旋律,徬彿又回到了青涩的年纪。为了准备这场音乐会,台上的合唱团员们花了一年的时间辛苦练唱。

合唱团员/NASA职员廖秀堇:“差不多有一年多的时间,我们是每个礼拜六的下午两点左右一直要唱到五点,所以大家也都培养了很深的感情,因为一百多个人嘛。就是有点辛苦,但是觉得很值得,因为张廖老师很有理想嘛,所以大家也都很愿意花时间,然后因为内容有很多是民歌,挺好的,就是有点回忆以前的样子嘛,成长时候的岁月都回来了。”

除了经典的中英文曲目,合唱团还演唱了一些校园组曲、德州组曲以及台湾原住民的歌曲。音乐会也邀请一些著名音乐人士及团体共同参与演出,对整场演出的效果观众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南加州房地产商林学义:“今天非常成功,而且他们选的曲目十分平均,中英文都有,而且有一些器乐的表演也十分出色。”

台湾逢甲大学商学院院长黄焜煌:“基本上我对音乐是外行,不过我听了今天的表演,可以说不管在场地的控管以及表演的水准、观众的水准都非常的专业。”

此次音乐会不仅作为30周年的庆典,同时也为大专校联会设立的奖学金募款。结束当晚的演出后,合唱团还将赴台北、台中、台南三地演出。

驻休斯顿台北经文处处长黄敏境:“人家说“三十而立”,事实上这三十年来他们贡献很多,包括一些慈善的工作,包括提供给华裔第二代奖学金,都是做了很多年,在我们在台湾的社区里面算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社团。那么今年10月他们也要到台湾去演唱,我们也祝福他们能够非常成功。”

新唐人记者干朗、洪宇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