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步枪协会:加州控枪违宪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国家步枪协会加州分部,于四月下旬(4月24日)向圣安娜联邦法院,提交了针对去年加州批准的一系列枪支管制法案的第一起诉讼,挑战加州新扩大的武器禁令。

2016年,州长布朗(Jerry Brown)签署法律,禁止在加州销售可以快速移除和更换弹匣的半自动步枪。

此诉讼案要求法院宣布,加州扩大攻击性武器的定义的法律,违反了美国宪法。

枪支权利组织的律师查克•米歇尔(Chuck Michel)表示:“将公民合法持有自卫或射击运动的火器定为犯罪行为是不合宪法的。”

不过,领导通过枪支法案的参议院议长德里昂(Kevin de León)表示,将接受任何法律挑战。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加州颁布的背景调查和其他枪支法律拯救了生命,是加州死亡率成为全国最低的关键。他表示有信心,法院将拒绝枪支协会的论点,就像11月份选民表达了心声一样,加州将坚持执行政策,保护人民的权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