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花上亿做援助 忽视市府储蓄 议长不满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上任以来,预算年年年涨,2018财年行政预算的总金额达848.6亿美元,其中2项法律援助服务的预算金额超过了1亿美元,而“市府储备金”一项并没有增加预算。来看报导。

正在争取竞选连任的白思豪于周三(4月26日)发布了2018财年行政预算案(Executive Budget),总金额为848.6亿美元,项目包括三岁儿童上免费学前班、给教室安装空调、增加可负担房及布鲁克林布斯码头“纽约制造”基地的发展投资等。

其中有1亿美元的税款将用于2个法律援助服务项目:1,640万美元为面临递解的移民提供免费法律服务;9,300万美元为低收入遭逼迁的居民提供帮助。

不过预算中没有增加纽约市政府储备金,这让市议长感到不满。

虽然联邦和纽约州的拨款存在不确定性,纽约市2018年度预算比上一财年仍增加27亿美元。白思豪上任以来,预算已经增长了17%,政府雇员增加了3万人。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