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直播正当红 电商转型成趋势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影音直播目前成为潮流,吸引不少传统电商,纷纷转型投入直播市场。电商结合直播的商业模式,已经成为台湾市场的新趋势。

直播热潮持续延烧,不少台湾电商业者,看准这波商机,纷纷投入直播市场,即看即买的服务,加上网路红人的吸睛效果,成了一波火红的新商业模式。

入口网站电商事业群副总裁王志仁:“网路购物呢,最红的叫做直播网红的趋势,所以我们也跟B2哥(综艺节目制作人)啊,跟这个很多的厂商,跟很多网红合作。”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调查预估,全球影片串流市场,包括影片直播,

台湾综艺节目制作人陈彦铭:“用影音的方式是什么?我可以用看的方式,让你最快最快的方式了解,这到底适不适合我,是不是我想要的,它的功能到底有什么样,甚至它里面可以提供直播的方式,线上提问。”

随着消费者的浏览模式,逐渐迈向体验式发展,电商业者只有因应影音直播的新趋势,才能在这场电商争霸战中,取得一席之地。

新唐人亚太电视赵庭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